欢迎访问ufc赌拳软件!

资环学院研究生会荣获校2012年度 A级研究生会称号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1-14浏览次数:67

     为了加强ufc赌拳软件研究生会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同时为了加深与各兄弟学院的沟通交流, 资环学院研究生会经过精心的准备,积极参加了由校团委、校研究生会组织的2012年度 A级研究生会评比活动中。12月16日,资环学院研究生会主席陈轶代表院研究生会参加了由校团委和校研究生会开展的 2012年度合肥工业大学院研究生会达标评比暨述职答辩活动,提交的申报材料获得了校团委老师的肯定。接着在经过自评、互评、考评、校团委审批等综合评比后,校团委于27日正式公示,资环学院研究生会荣获校2012年度 A级研究生会称号。
        一年来,在学校团委的指导下,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资环学院研究生会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研究生会“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工作职能,一方面不断加强研究生会的组织建设和干部培养,一方面围绕着思想政治、学术交流、志愿服务、文艺体育四个方向,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精品活动,得到了各级领导老师的支持和同学们的广泛参与和好评,切实做到了"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
        本次是资环学院研究生会近若干年来首次荣获A级研究生会称号,资环研究生会将以今天的荣誉为新的起点,积极配合校团委和校研究生会的各项工作,进一步加深与各兄弟学院的交流和沟通,继续秉承服务于全院研究生的工作宗旨,不空谈,多实干,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资环研会新的辉煌。
资环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