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ufc赌拳软件!

学院举行新春联欢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1-15浏览次数:73

       为了加强学院文化建设,喜迎新年到来,2012年12月28日下午3:00,ufc赌拳软件全体教职工在屯溪路校区新工会俱乐部多功能厅举行2013迎新联欢会。
        联欢会上,各单位教师代表们各展才华,各显神通,纷纷登台表演,有激情高昂的独唱,有款款深情的对唱,有乡情浓郁的信天游,有幽默诙谐的三句半,有美轮美奂的舞蹈,有热情高昂的大合唱,即兴表演抓人眼球,趣味活动令人捧腹,老师们以独特的方式表达着新年祝福,全院教职员工门共享着一年来的收获与欣喜。
        迎新春联欢会在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整台晚会温馨暖暖,掌声不断。迎新联欢会为辛勤一年的教职员工们提供了放松和娱乐的平台,增强了大家的交流与联系,也让大家更深的感受到转学院这个大家庭的团结、温暖、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