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ufc赌拳软件!

资环学院勘查技术与工程专业举办专业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28浏览次数:76

为进一步推动优良学风建设,帮助勘查技术与工程专业低年级学生更好地进行学习规划,解答他们在专业学习、考研、就业等方面的疑惑,提高专业学习的兴趣,资环学院于3月27日晚日在翡翠湖校区八教101举行勘查技术与工程专业交流会, 09级勘查专业谢妍、张晨、郑菲等八名优秀学长和2011级、2012级勘查专业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八名09级学长首先介绍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成长经历,随后分别从学习、生活、社团活动、就业等方面与低年级同学分享了自身的体会。他们强调刻苦学习要讲究方法,讲究效率,同时要以书本为中心、以所学的专业知识为中心,广泛涉猎,扩大知识面。他们指出,优异的学习成绩和丰富的活动经验都会在面试时起到重要的作用,所以要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课外活动,努力学习,为找到满意的工作单位做准备。对于专业发展问题,各位学长也结合自身的实际给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在随后的互动环节中,低年级同学踊跃发言,向八位学长请教关于学业、就业与生活中的各种问题,各位学长也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现场气氛热烈。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报告会使得自己对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时也增强了大学专业学习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