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ufc赌拳软件!

资环学院举办第十二届科技文化节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25浏览次数:85

       为提高资环学院大学生专业技能,挖掘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鼓励大学生积极投身科技实践,切实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资环学院举办了第十二届科技文化节。4月22日下午,本届科技文化节开幕式在翡翠湖校区三教204举行,院党委书记周涛发老师,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宏伟老师,新区辅导员以及2011级、2012级部分学生参加了开幕式。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宏伟老师首先简单的介绍了学院开展科技文化节的历史,并就本次科技文化节的宗旨、主题以及整体情况做了简单的介绍。环境工程12-2班的邵峰同学代表学生发言,他认为科技节是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意识与实践能力的重要平台,号召广大同学珍惜机会,充分展现资环学子的创新精神和个性才艺。
        院党委书记周涛发老师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创新人才的培养是时代的召唤,更是国家、民族的需要,希望同学们在学习课本知识的同时,充分利用学院的特色和优势,积极参加课外科技活动,提高动手能力与创新意识,并预祝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资环学院第十二届科技文化节以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为宗旨,拟通过举办教授讲坛、博导面对面、GIS技能大赛等多项活动,推动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展示大学生科技创新实践成果,提升资环学院整体科技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