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ufc赌拳软件!

关于举行师德师风建设责任书和承诺书签订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132

 

917日下午在西教三楼党员活动室,关于举行了师德师风建设责任书和承诺书签订活动,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及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李强首先宣读了《师德师风承诺书》和《教工党支部履行师德师风建设主体责任书》,进一步强调加强师德师风宣传教育,加大师德监督检查力度,健全考核奖惩机制,严格师德纪律要求,不断提升师德建设管理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会上李强书记和每位党支部书记签订了《教工党支部履行师德师风建设主体责任书》。

 

 

 

在每位参会教师认真签订了《师德师风承诺书》之后,由岩土系党支部书记查甫生老师,青年教师代表汪方跃老师、刘海波老师、卢志堂老师、李晓晖老师、韩玉洁老师分别发言,表达了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必须爱国守法、敬业爱生、为人师表、教书育人、严谨治学、服务社会,身体力行,身正为范,激发教师的职业荣誉感,争做一名合格的“四有”好老师的决心。

                                                     (毛静静/文;钱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