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ufc赌拳软件!

“根在基层”教育部直属机关青年干部调研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398

 

2018919下午,以中国大学生在线发展中心副主任荆辉同志为团长的“根在基层”教育部直属机关青年干部调研团一行8人,对ufc赌拳软件资源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工作情况展开调研,并参加了资源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专题学习活动。专题学习活动在学院党员之家开展,资源系教工党支部17名党员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活动。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宋之帅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首先,李强书记介绍了“根在基层”教育部直属机关青年干部调研团的相关人员,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资源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牛漫兰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大会上指出了新形势下党的教育方针、高度评价教师贡献和地位、阐明教育事业的当代意义,总结十八大以来的教育成就、提炼教育发展新思想新观点、概述了新时代教育发展要求、指出教育发展重点着力点、提出教育培养目标方向、提出对教师队伍的新要求、指出教育体制改革的重点、提出教育发展的根本保证、指出发展教育的各方责任。之后,资源系教师党员代表围绕学习主题,结合自身教学科研情况,踊跃发表了本次学习的心得、体会及感想。

 

 

荆辉主任结合此次开展的推进新时代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调研活动,对资源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专题学习活动进行了点评,高度评价了合肥工业大学在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明确指出广大党员教师要进一步带头深刻领会学习习近平教育思想,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义教育强国贡献力量。 

 

 

针对荆辉主任关心的问题,如青年教师党员发展问题和高校基层党支部活动开展方式和方法等,宋之帅副部长和李强书记分别与其进行了交流。

最后,牛漫兰同志总结,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希望大家能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深刻领会贯彻“习近平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入到当前全校开展的迎接教育部本科教育审核性评估工作中去。

 

                  (图/钱俊,文/李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