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ufc赌拳软件!

学院党委组织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负责人培训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22浏览次数:134

 

1017下午,学院党委在西教307会议室,组织了2018级新成立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培训会。

院党委书记李强首先宣读了资环学院党委关于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设置和党支部书记、委员任命决定的文件。培训会上,李强书记结合ufc中文版app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有关要求和部署,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中共教育党组印发的关于《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的通知精神和要求,对党支部建设、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考察、党员的教育和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认真解读。院党委组织委员、党政办秘书钱俊老师对组织发展、党组织活动、党费收缴等工作进行了认真的布置。

 

 

李强书记希望各党支部负责人要积极参加校、院组织各类培训活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增强思想政治觉悟,勇于担负起党组织建设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团结带领同学努力学习、奋发成才坚强的政治战斗堡垒。

                                                                 (李强/文;钱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