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ufc赌拳软件!

杰出校友张炜参加“晨露寒门奖学金”与第十届“机勘育才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343

12月24日上午,2017年“晨露寒门奖学金”与第十届“机勘育才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屯溪路校区学术会议中心小报告厅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林对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的程安东校友和张炜校友表示感谢,对他们心系母校寒门学子成长成才的赤子情怀和做人品格深表敬佩。他希望获奖同学充分认识“晨露寒门奖学金”和机勘育才奖学金”设立的重要意义,学会感恩和无私奉献。同时,他勉励同学们要珍惜这份荣誉,树立远大理想,找准人生方向;把握当前学习黄金期,练就过硬本领;清楚使命所在,勇担民族复兴的重任,不辜负校友的关怀与期望。

杰出校友、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机械工业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炜代表程安东老校友向此次获奖的同学表示衷心祝贺,并深情回忆了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与生活以及设立奖学金的初衷。他希望同学们不辜负校友的殷切希望,以此为动力心怀感恩、奋发图强,学有所成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并将爱校之情传承下去。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田合雷和ufc赌拳软件院长周涛发宣读表彰决定,获奖同学代表进行发言并与颁奖嘉宾合影留念。

“晨露寒门奖学金”是由ufc中文版app校友、陕西省人民政府原省长程安东携夫人易桂露女士设立,他们每年从退休金中出资人民币叁万元,用于奖励学校10名来自安徽农村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

“机勘育才奖学金”是由机械工业勘察设计研究院、合肥工业大学岩土工程勘察设计研究院2008年在ufc中文版app共同出资设立的社会捐资奖学金。用于奖励ufc中文版app勘查技术与工程、资源勘查工程、环境工程、地理信息系统专业优秀本科生及地质工程学科优秀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