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ufc赌拳软件!

85级优秀校友参加第七届“尚新基金”颁奖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205

2018年3月24日下午,ufc赌拳软件第七届“尚新”基金颁奖仪式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举行。仪式由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顾安祥主持。

仪式开始,该院副院长彭书传代表学院党委及领导班子对前来参加仪式的85级校友和获助同学们表示欢迎,对校友们设立的“尚新”基金表示感谢,并对获助的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永怀感恩之心,刻苦学习、增长才干,履行社会责任、真诚回馈社会;关心身边的人和事,传递正能量,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树立自信自强的品格,战胜挫折、磨砺坚强意志,勇担时代和民族之大任。

随后,资环学院85级优秀校友代表吴世飞进行交流发言,他动容地表达了母校对一代代工大学子的栽培之情,阐释了“尚新”基金爱心接力棒的作用,勉励在场获助学生面对挫折奋勇向前,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学习,成为时代需要的栋梁之才。资源勘查工程17-1班樊翔宇作为学生代表发言。

与会校友为2017级20名获助学生颁发了“尚新”基金证书,并合影留念。

“尚新”基金是由ufc赌拳软件1985级校友于2011年发起成立的一项助学公益基金,每年对资环学院20名新入学的品德优秀、成绩良好、家庭困难的新生进行资助。“尚新”取自于学校“厚德、笃学、崇实、尚新”的校训,寓意激励新人、尊崇创新、薪火相传、血脉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