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ufc赌拳软件!

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交流研讨会

发布者:毛静静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127


   1123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交流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及青年教师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院党委书记李强强调每位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加强党对教育事业全面领导的根本要求、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战略部署、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的政治原则、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的坚定自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的价值追求、深化教育改革创新的鲜明导向、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担当、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基础作用,要以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指导,推动学院综合管理水平的改革,指导学院具体实际工作,促进学院向前发展。


 参会的每位教工党支部书记及青年教师党员代表结合自己的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实际发表了各自对于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理解。


 通过热烈的交流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做好教学科研管理工作,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勇于承担时代重任。

   

                 

 

                                                                                       (毛静静/文;钱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