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ufc赌拳软件!

ufc赌拳软件机关及实验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毛静静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136


 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实施“十三五”规划至关重要的一年。改革开放40年来,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激发党员自觉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价值观,1214日下午院机关及实验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合肥市肥西县山南镇中国农村包产到户纪念馆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肥西县山南镇中国农村包产到户纪念馆丰富的历史照片、文字和文物等向大家展现了肥西县山南人民以敢为天下先的改革创新精神,率先在小井庄推行包产到户,在推动中国农村改革、加快农业发展史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的历史过程。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增强了责任感和荣誉感,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新时代、继承改革创新精神,积极投身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新征程。

                                                          (毛静静/文;钱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