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ufc赌拳软件!

资环学院党委组织开展2018年度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发布者:毛静静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17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根据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1226日下午党委于西教309(党员活动之家)组织开2018年度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强主持,院党委委员、院团委书记、研究生秘书、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述职评议考核覆盖学院各教工、学生党支部,内容主要涉及履行党员教育和管理的主体责任情况、支部工作进展情况和成效、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清单落实情况、支部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各位党支部书记一一述职后,参会人员对需要进一步了解的问题进行现场提问,院党委书记和党委委员逐一点评,重点是点出存在问题、指明了努力方向。



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结合综合述职评议、日常了解、工作督查等情况,对每位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形成了综合评价意见。

通过此次考核评议,各支部书记表示会根据现场评议提出的具体要求,针对本支部存在的问题列出详细的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逐项研究措施、整改落实。


(毛静静/文;钱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