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ufc赌拳软件!

地球大数据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全息数字地球

发布者:钱俊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811

报告题目:地球大数据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全息数字地球


报告地点:资环学院纬地楼4楼会议室

报告时间:20201129日上午9:30-10:30
报告人:朱月琴

报告人简介:
朱月琴,工学博士,2012年毕业于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地图制图学专业,正高级工程师。目前就职于中国地质调查局发展研究中心大数据研究室(局网信办),主要负责全息数字地球框架建设及生态地质学理论技术方法研究等工作。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地质大数据及人工智能在资源环境评价方面的创新技术研究与应用等,主持承担国家及部级项目20余项;发表论文60余篇,编著《话说大数据与地质大数据》科普书籍1部;获省部级科技奖 4 项;联合培养研究生、博士生 20 余人;申请发明专利 6 项,获软件著作权 10 余项等。

报告简介:
全息数字地球是地球大数据的发展目标,也是地球大数据发展的新高度。报告将对地球大数据的过去、现在和未来进行阐述,并对全息数字地球海量数据采集、存储、管理及可视分析等技术攻关研发,以及在全球气候变化、构造活动、地表作用及典型关键带区域地质+资源能源+生态环境的综合应用示范进行论述。






                                                           信息来源:李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