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ufc赌拳软件!

关于评选 “梵思汀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者:朱大勇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2308

 梵思汀奖学金是江苏梵思汀珠宝首饰有限公司董事长、ufc中文版app84届校友水汀2012年在ufc中文版app设立的社会捐资奖学金。根据梵思汀奖学金设立协议,现开始进行该奖学金的评选工作,具体奖励对象、名额及评选办法如下:

 一、奖励对象

  “梵思汀奖学金用于奖励ufc赌拳软件优秀贫困本科生、研究生。获奖学生须具备以下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校规校纪,为人诚信、正直;

2、文化课学习态度端正、成绩突出,排名位于专业前30%

3、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以及良好的协作精神;

4、积极参加各项有益活动,身心健康;

5、经学校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6、在国家有关竞赛中获奖学生优先;

7、本学年已经获得过学院层面社会捐资奖助学金的同学原则上不能再次申请。

 二、奖励数量及推荐名额

 “梵思汀奖学金奖励本科生24人,研究生8人,每人奖励叁仟圆整(¥3000.00)。

三、评选办法及程序

1梵思汀奖学金由ufc赌拳软件有关人员组成梵思汀奖学金评审小组负责评选。

  2、关于组织相关人员进行文化课成绩、道德品行等方面的初评及推荐工作,请符合条件的同学填写《合肥工业大学社会捐资奖助学金学生申请审批表》,并419日前将审批表(纸质版)和汇总表(电子版)交于辅导员老师处进行初评。

  3、水汀校友、资环学院有关人员共同组成梵思汀奖学金评审小组负责评选,确定获奖名单并进行公示。

  4、举行颁奖仪式,向获奖同学颁发相应的奖金和获奖证书。

 

ufc赌拳软件  

二〇二一年四月十四日


合肥工业大学社会捐资奖助学金申请审批表.doc

合肥工业大学社会捐资奖助学金学院申请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