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ufc赌拳软件!

关于评选“有爱的青春不孤寂”爱心助学金的通知

发布者:朱大勇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3024

“有爱的青春不孤寂”爱心助学金是由安徽省环境保护产业发展促进会组织26家环保企业单位及个人向ufc赌拳软件定向捐助设立的,用于资助资源与环境学院的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现将评选工作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

“有爱的青春不孤寂”爱心助学金以ufc赌拳软件优秀贫困本科生、研究生为奖励对象。

获得“有爱的青春不孤寂”爱心助学基金奖励的学生须具备以下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校规校纪,为人诚信、正直;

2.品学兼优的在校学生;

3.永怀感恩,奉献社会;

4.积极参加热心公益活动的志愿者优先;

5.经学校认定的家庭状况特殊困难的学生优先考虑。

6.本学年已经获得过学院层面社会捐资奖助学金的同学原则上不能再次申请。

二、奖励数量及推荐名额

本科生40(含宣城校区8人)人,研究生10人,每人奖励贰仟圆整(¥2000.00)。

三、评选办法及程序

1“有爱的青春不孤寂”爱心助学金由ufc赌拳软件有关人员组成评审小组负责评选。

  2、关于组织相关人员进行文化课成绩、道德品行等方面的初评及推荐工作,请符合条件的同学填写《合肥工业大学社会捐资奖助学金学生申请审批表》,并419日前将审批表(纸质版)和汇总表(电子版)交于辅导员老师处进行初评。

  3、安徽省环保协会、资环学院有关人员共同组成“有爱的青春不孤寂”评审小组负责评选,确定获奖名单并进行公示。

  4、举行颁奖仪式,向获奖同学颁发相应的奖金和获奖证书。

ufc赌拳软件  

二〇二一年四月十四日


合肥工业大学社会捐资奖助学金申请审批表.doc

合肥工业大学社会捐资奖助学金学院申请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