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ufc赌拳软件!

关于2021届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全盲审的通知

发布者:张妍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1343

根据合工大政发〔202113号文件(关于印发《合肥工业大学预算拨款规定(修订稿)》的通知)第二十二条第(一)项的精神,2021届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论文全部实行盲审,除校级盲审以外,其余2021届学生学位论文全部由学院安排盲审。

1、除校级盲审以外,其余学位论文务必于423日之前将登记表纸质版以及pdf电子版一份(以学号命名)以班级为单位送至学院研究生办公室(登记表见附件)。逾期未交,造成不能按时答辩的研究生,请自行办理延期答辩手续。

2、所有研究生务必按照《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写作规范》(合工大政发〔20142号)要求,认真撰写完成学位论文。专业学位硕士生应按“双导师”填写。

盲审登记表.xls  


                                          ufc赌拳软件研究生办公室

                                           202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