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ufc赌拳软件!

资环学子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者:王锐琴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10

5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进一步激励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以蓬勃向上的崭新面貌致敬峥嵘岁月,增强共青团员凝聚力和向心力,关于组织学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通过观看大会盛况,特别是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学院学生深受鼓舞、倍感温暖,深切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嘱托和亲切关怀。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情真意切,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岗位,勇挑重担,建功作为。

徐铭悦同学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谈到:“千百年来,青春的力量,青春的涌动,青春的创造,始终是推动中华民族,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磅礴力量。我感受到生在这个和平幸福的时代身上肩负的责任重大,广大优秀团员坚持奋战在脱贫,科研攻关,创新创业,疫情防控,舆论斗争中,力争在青春赛道上奋力跑出最好成绩。让我们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盛大召开。

范哲魁同学表示,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讲话上,习近平总书记一句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让人感慨万千。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时代总是把历史责任赋予青年,我们的前辈在之前的百年中为我们做了极好的表率,告诉我们青年在不同的时代是如何的作为,接下来的时间,是我们为后代青年做出表率的时候,我们必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坚持做中国共产党的先锋队。

其他同学也纷纷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振奋、鼓舞人心,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共青团和中国青年将永远蓬勃向上。

(王锐琴、华松/文、华松/图、鲍丽娟/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