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ufc赌拳软件!

ufc赌拳软件联合文法学院赴合肥市瑶海区人民法院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弘扬廉洁文化、厚植清廉校园”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者:毛静静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10

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部署,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提高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扎实推进“弘扬廉洁文化、厚植清廉校园”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相关工作,519日下午,ufc赌拳软件联合文法学院赴合肥市瑶海区人民法院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学院全体纪委委员、院机关实验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专题警示教育。

在瑶海区法院廉政教育基地讲解员的带领下,参加本次专题警示教育的全体人员先后来到了“廉政文化馆”、“法治文化教育馆”、“院史陈列馆”,通过听取讲解、观看展板、展台、雕塑、廉政教育视频等,领略了中国古代不同时期的廉政制度、典型廉政人物代表、廉政案例、廉政故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历史以及取得的丰硕成果。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警示教育活动让大家在思想上得到了深刻教育洗礼,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以廉政反面典型为警示,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以实际行动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氛围。

(毛静静/文;钱俊/图;鲍丽娟/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