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ufc赌拳软件!

学院领导赴宣城校区调研 深入推动立德树人暨学科建设

发布者:钱俊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10

528日ufc赌拳软件院长袁峰、院党政办主任钱俊一行赴宣城校区调研,参加生态环境系立德树人暨学科建设研讨会。宣城校区生态环境系主任许为义、党支部书记李辰轩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袁院长首先表示立德树人是新时代高校学科建设的固本基石,教师在教学、科研工作中要从立德树人的深邃内涵入手,扛起社会赋予的立德树人使命与责任,确保学科建设科学、合理,让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地,学科建设符合高校教育教学需求,满足社会用人需求。

随后与会教职工做了自由发言,分别从党支部建设、科研团队规划、实验室建设、学科构建、教学与考核模式、学生专业与文化认同建设等方面各抒己见,并表示会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以立德树人为基石,增强学科建设的责任感、信念感与使命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于学科建设当中。

袁院长最后对教职工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衷心祝愿。他表示,学院领导会持续赴宣开展调研工作,深入了解教职工的思想动态,积极解决教职工面临的问题,激发教职工的发展潜能,帮助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认识,增强教学、科研信心,使每位教职工在资环学院能实现自身理想,谱写青春华章。

 




                                          (杨银霞/文  钱俊/图    李强/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