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ufc赌拳软件!

ufc赌拳软件与安徽省地质矿产勘查局327地质队 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和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

发布者:王锐琴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10

61日,合肥工业大学ufc赌拳软件赴安徽省地质矿产勘查局327地质队开展产学研合作签约暨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资环学院院长袁峰、副院长牛漫兰及各系主任、安徽省地质矿产勘查局327地质队党委书记、队长娄尤华副队长张千明、唐建华及有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并座谈。

首先,安徽省地质矿产勘查局327地质队党委书记、队长娄尤华对学院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327地质队的发展历程、文化理念、技术水平,并强调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促进双方在产学研融合、学生就业、实习实训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学院院长袁峰感谢327地质队对学院发展建设的关心和支持,并就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加深融合力量,在科学研究、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取得创新性成果。

随后,双方就产学研合作具体事项展开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并正式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和“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此次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促进学院产学研合作与就业实习基地建设,聚焦解决科学问题和突破关键技术,推动学院和企业共同发展。

(王锐琴/ 钱俊/  鲍丽娟/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