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ufc赌拳软件!

资环学院举办第六届全国地质技能竞赛表彰暨第二届合肥工业大学地质技能大赛启动仪式

发布者:王冠英发布时间:2022-06-07浏览次数:10

6月2日,ufc赌拳软件第六届全国地质技能大赛表彰暨第二届合肥工业大学地质技能大赛启动仪式在西教学楼301报告厅举行,ufc赌拳软件党委书记李强、院长袁峰及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资源系教师代表,获奖同学等200余名师生参加本次大会。仪式由ufc赌拳软件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鲍丽娟主持。  

李强代表学院向获奖师生表示祝贺,他表示,此次竞赛取得佳绩是学院在国家级高水平学科竞赛中的一项重要突破,充分展现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和教学改革方面所取得的成效。通过参加本次比赛,进一步激励了地质专业大学生的专业学习热情,对促进地质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发挥了积极作用。

获奖学生代表、资源勘察工程18-1班张泽伟、卞美方分别发言。他们对母校的悉心培养、学院的关怀关注、老师的辛勤指导表示感谢,同时向在座师生分享了本次竞赛的经历。优秀指导教师代表、资源系副主任邓宇峰对学校学院的大力支持表达感谢,认为本次竞赛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地质知识的魅力,促进了地质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的提升。

袁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本次地质技能竞赛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师生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专业功底。学院将持续进行学校地质技能大赛,形成“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干”的氛围。袁峰对现场学生提出三点期望,一是练就过硬专业本领,掌握创新思维和实践技能;二是磨炼百折不挠的意志品质;三是总结经验,发挥传帮带作用,接续努力,争取获得更优异的成绩。

会上,资源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刘俊宣布第二届合肥工业大学地质技能竞赛正式启动并作首场动员报告。

据悉,此次活动是首届驻肥高校暨合肥工业大学第二届地球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在刚刚结束的第六届全国地质技能竞赛中,ufc赌拳软件学子以总分第6名斩获团体一等奖,荣获地质标本鉴定一等奖3项、地学知识竞赛一等奖1项、野外地质技能竞赛(虚拟仿真)二等奖2项、地质技能综合应用二等奖1项,ufc中文版app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王冠英/文、钱俊/图、鲍丽娟/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