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ufc赌拳软件!

倾听心声 共话未来 ——资环学院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徐晨晨发布时间:2022-06-12浏览次数:10

为营造和谐、浓厚的毕业氛围,激励2022届毕业生不忘初心、情溢母校,ufc赌拳软件于202267日上午在西教304室召开师生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李强、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鲍丽娟、党委副处级组织员丁俊祥、各专业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及2022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来自各个专业的11位毕业生结合自身在校经历,分别就课程设置、科研学术、实习就业、专业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畅所欲言,深情回顾了自己在校学习生活的点滴感悟,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培育的感恩之情。大家表示,将秉承“厚德、笃学、崇实、尚新”的校训,不忘“阳光、勤奋、和谐、创新”的院训,怀爱国之情、立报国之志、践效国之行,带着学校的希冀和嘱托,在新征程中挥洒豪情壮志,在拼搏路上书写精彩人生。同学们还对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祝福母校、母院再创佳绩、续写辉煌。在座领导老师认真倾听并积极回应每位同学的发言,师生真诚互动交流,气氛温馨而热烈。   

座谈会进行到尾声,领导老师依次给同学们送上毕业寄语,对即将离开母校奔赴新征程的毕业生们表达了殷切的期许,祝福他们前程似锦,毕业快乐。李强书记在会上作总结讲话,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离校后铭记母校教诲,传承工大精神,以聪明才智贡献国家,以开拓进取服务社会。

青春不散资环缘,踔厉奋发向未来。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思想政治教育,将毕业生座谈会作为学生离校前的一堂重要思政课,精心组织安排,聆听学生心声,为毕业生即将开启人生新征程加油鼓劲。祝愿2022届资环学子在未来广阔天地中,精于探索、勤学不辍,做绿水青山的追梦人。

           文/徐晨晨 图/钱俊 审核/鲍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