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ufc赌拳软件!

关于举行2022届合肥校区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毛静静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501

6月10日上午,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屯溪路校区斛兵礼堂举行。副校长丁立健出席仪式,学院相关负责人、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教师代表以及2022届学士、硕士、博士学位获得者参加仪式。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鲍丽娟主持。

仪式在庄严隆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院长袁峰宣读了《ufc赌拳软件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决定》,与会领导和老师为199名学士学位获得者、120名硕士学位获得者和17名博士学位获得者颁发了学位证书,扶正流苏并合影留念。


副校长丁立健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并顺利获得学位的各位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全体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胸怀理想,志存高远,将个人理想的实现与国家的发展、民族的振兴、人民的幸福紧密结合起来,扎根人民,奉献国家,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二是要不负时光,实干创新,勇于扛起创新驱动发展的大旗,汇聚创新智慧,勇立创新潮头,追求卓越品质让创新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三是要懂得感恩、学会奉献,锻炼坚强意志,锤炼坚强品格,用包容的心态和宽阔的胸襟来对待学习和生活,用一颗感恩的心对待家人、朋友和祖国。

 

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岳正波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为同学们送上真挚祝福,并勉励大家要时刻牢记“厚德、笃学、崇实、尚新”的校训,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他表示,学习是一件终身的事业,要主动学习,在学习中不断成长,在学习中不断进步,希望同学们能在人生的道路上谱写更加精彩的华章

首届“校长奖”获得者、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廖舟、地理学专业研究生申鹏举分别作为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发言,他们深情回顾了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对母校的悉心培养、老师的辛勤指导和父母的无私奉献表达了感激之情,并表示将永念母校,永怀感恩,锤炼品德,实学实干,以聪明才智贡献国家,以开拓进取服务社会,用优异成绩回馈母校。

仪式在全场师生齐唱校歌声中圆满落幕,2022届毕业生带着母校的嘱托,踏上新的征程。

 

(王冠英/文  钱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