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ufc赌拳软件!

ufc赌拳软件(宣城校区)隆重举行2022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钱俊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12

 68日上午,ufc赌拳软件(宣城校区)2022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行政楼102报告厅隆重举行。合肥工业大学副校长丁立健、ufc赌拳软件党委书记李强、副院长牛漫兰、副处级组织员丁俊祥、党办主任钱俊、资源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刘俊、生态环境系主任许为义、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周春财以及2022届学位获得者和系内全体老师、辅导员共同出席本次典礼,仪式由宣城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符晓四主持。

仪式在庄重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进行优秀学生表彰,表彰结束,副院长牛漫兰宣读了《关于授予ufc赌拳软件(宣城校区)2022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主席台领导、老师为2022届获得学位的全体学生扶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邓锐作为教师代表发言,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殷切期望与深深的祝福。安徽省优秀毕业生环境工程18-1班韩博宇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总结了自己大学生活中的奋斗经历以及对老师的感激、对母校的不舍与对未来的憧憬之情。

最后副校长丁立健对毕业生们表达了最诚挚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愿。他希望毕业生们树立崇高理想,不负时光,坚持实干创新,笃行不怠,保持从容乐观,号召同学们牢记报国初心,涵养创新活力,发扬工大传统,担当使命任务,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仪式在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王孝芳/文图   审核/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