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ufc赌拳软件!

学院举行“念母校恩 忆师生情 续同窗谊”最后一堂课暨本科生毕业欢送会

发布者:朱大勇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10

6月9日上午,ufc赌拳软件“念母校恩 忆师生情 续同窗谊”最后一堂课暨本科生毕业欢送会在屯溪路校区学术会议中心大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相关负责同志、毕业班全体班主任老师、辅导员及2018级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活动,仪式由2018级辅导员王子奇主持。

欢送会在感人温馨的各班毕业视频中拉开帷幕,各班班长作为本次“最后一课”的主讲人,通过视频深情回顾了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在现场的同学们中引起极大的共鸣。

各班班主任及毕业班辅导员老师依次上台为2022届毕业生寄语,勉励同学们要立志高远,胸怀家国,在社会的大熔炉中历练自己,立志成为培养德才兼备,能力卓越,自觉服务国家的骨干与领军人才。

欢送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鲍丽娟宣读了《关于表彰二〇二二年安徽省和合肥工业大学优秀毕业生的决定》,与会领导老师为优秀毕业生颁奖并合影留念。优秀毕业生代表资源勘查工程18-1班毕业生张泽伟作为学生代表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李强代表学院对全体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他激励同学们一是要懂得感恩,感恩祖国,感恩母校,感恩父母;二是要深怀“工业报国”之志,用实际行动践行“艰苦奋斗、自强不息、追求卓越、勇攀高峰”的工大精神;三是要将自己的个人理想和国家未来发展融入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欢送会最后,校党委宣传部刘苏宁老师受邀带领全体毕业生重温《合肥工业大学校歌》,为全体毕业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爱校荣校主题课程。

欢送会在全场深情嘹亮的校歌合唱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