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ufc赌拳软件!

ufc赌拳软件与淮北临涣焦化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揭牌暨第一批博士后入职仪式”

发布者:钱俊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10


6月23日,资环学院党委书记李强、副院长牛漫兰、党政办主任钱俊和环境系副主任周春财等一行赴淮北濉溪县临涣焦化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举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揭牌暨第一批博士后入职仪式”。淮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张华、淮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常委、总工程师葛春贵和技术中心综合办公室第一副主任陈贵、临涣焦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凯及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由临涣焦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治国主持。

首先,葛春贵总工程师对学院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介绍了临涣焦化在近些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制定的“十四五”规划长远目标,强调企业的发展与人才队伍的建设和员工素质的提升紧密联系,加大力度引进更多优秀人才是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他表示在安徽省人社厅、淮北市人市局、淮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合肥工业大学资环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成立了临涣焦化公司省级博士后工作站,与合肥工业大学资环学院流动站携手共同培养优秀博士后,为企业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淮北市人社局副局长张华宣读了临涣焦化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获批文件,对博士后工作站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他宣读了安徽省、淮北市博士后工作站建设及博士后补助的相关文件,期望临涣焦化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首批博士后共同努力把工作站建设好、发展好,为淮北市人才队伍建设添砖加瓦。

淮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中心综合办公室第一副主任陈贵宣读了博士后工作站入站文书,热烈欢迎和祝贺两位博士后入站工作;淮北市人社局副局长张华为两位博士后颁发了首批博士后入站证书;临涣焦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凯为合肥工业大学流动站和临涣焦化博士后工作站导师颁发了聘书;首批入站博士后合肥工业大学资环学院青年教师邹雪华代表博士后发言。

资环学院党委书记李强首先祝贺临涣焦化博士后工作站成立,工作站和流动站联合招收的两位优秀博士后顺利入站。他介绍了合肥工业大学近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强调合工大建校70余年始终践行“工业报国”的初心,提出了“企业出题、政府立题、高校解题、市场阅卷”需求传导型政产学研用合作的“合工大”模式。他指出合工大学坚持“价值导向”,不断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德才兼备、能力卓越,自觉服务国家的骨干与领军人才。淮北矿业集团公司不仅是国家重点企业,而且也是高新技术企业,应充分发挥高校和企业优势,与合工大一道深化人才培养和产学研合作。他期望临涣焦化股份有限公司能够充分借助博士后工作站和流动站合作平台、发挥好博士后科研能力优势,为企业解决实际生产问题。同时对两位首批入站博士后提出了几点要求:要认真工作、踏踏实实、尽职尽责,做好带头作用;充分发挥学校和企业优势,将企业问题转化为科研成果、把科研成果在企业转化落地;利用校企合作平台,不断提升自己能力。

临涣焦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凯热烈欢迎资环学院领导和专家一行到访企业,对领导和专家们关心博士后工作站建设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临涣焦化获批安徽省省级博士后工作站非常不易,是公司的重大历史事件,对于这项荣誉定倍加珍惜。他表示临涣焦化股份有限公司一定会高度重视博士后工作站的建设和发展,重视人才培养,充分利用好校企合作平台,发挥好优秀博士后人才特长,努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合肥工业大学资环学院党委书记李强和淮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常委、总工程师葛春贵共同为临涣焦化股份有限公司博士后工作站揭牌。


(邹雪华/文 钱俊/图 李强/审核)